藝人

金秀賢,生日快樂!

金秀賢

現在是韓國時間2月16日零時,今天是帥氣演員金秀賢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秀賢 김수현
  • 英文名:Kim Soo Hyun
  • 日文名:キム・スヒョン
  • 出生日期:1988年2月16日
  • 身高:180 cm
  • 體重:65 kg
  • 血型:AB 型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專長:唱歌、攀岩、滑雪、潛水、拳擊
  • 興趣:運動、攝影
  • 理想型:Kaya Scodelario (凱亞絲柯黛蘭莉歐)、喜歡有魅力的女人
  • 出道日期:2007年

金秀賢 — 這個充滿魅力的男人,是怎樣開始了他的演員之路的呢?在他生日這天,一起看看有著多種魅力的金秀賢吧!

~~ 演員 ~~

金秀賢 ziozia 服飾畫報

金秀賢是被媽媽送進演技學院而開啟了他的演員之路。他在出道前曾經出演過音樂劇,剛接觸演技的他從只會背劇本到學會享受觀眾們的歡呼與掌聲,就這樣他找到了屬於他的路。
在2007年正式出道後,金秀賢一直都有演出戲劇,但都沒有讓人所熟悉,直到2010年他出演了《巨人》,雖然是飾演主角的少年時期,但他那成熟、震撼人心、讓人難以忘懷的「眼神演技」,幫助他在 SBS 演技大賞上獲得了「最佳新人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bmHgd9268

(影片來源:ngochuyen151287 @youtube)

在《巨人》之後,金秀賢接演了讓他的演員身份更廣為人知的《Dream High》,他是劇中唯一一位不是歌手出身,而是以演員身份出演主角之一的人。為了這部劇,金秀賢去 JYP Ent. 當了幾個月的練習生;他沒有顧及形象,留長頭髮、說著方言,在戲劇一開始的時候給大家留下了一個深刻的印象。
劇中的金秀賢除了要消化角色外,還有唱歌和舞蹈,但這並沒有難倒他,可能是遺傳了歌手父親的實力吧!(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4Y1j_ZZnU

(影片來源:ngochuyen151287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1aOMsfE2LI

(影片來源:idreamhigh @youtube)

隨著人氣不斷上升,金秀賢接著出演了讓他成為韓流代表演員之一的國民戲劇 —《擁抱太陽的月亮》。他在劇中飾演「王」— 李暄,深情的他、身為王而強硬的他,這些魅力讓大家都陷入了李暄的魅力中!
金秀賢憑著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愈來愈成熟的演技,讓他成為了近年在「韓國百想藝術大賞」中獲得「最佳男演員(電視部門)」的最年輕演員。

(影片來源:TheNorwegianChibi @youtube)

~~ 唱歌 ~~

金秀賢 x Beanpole 2013春夏代言照

雖然金秀賢沒有以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但有著一把好嗓音的他,也有替他主演的戲劇演唱過 OST,包括《Dream High》的 Dreaming,《擁抱太陽的月亮》的 Another WayThat One Person。除了戲劇 OST,他也有為他代言的品牌演唱過 CF 歌喔!

《Dreaming》

(影片來源:ACshow31 @youtube)

《Marine Boy》

(影片來源:samsungkrmedia @youtube)

CF 歌曲《Winter Wonderland》

(影片來源:Kim Soo Hyun FC @youtube)

~~ 廣告代言 ~~

金秀賢

自《Dream High》後,金秀賢人氣急上,而廣告代言開始愈來愈多,而在《擁抱太陽的月亮》後,金秀賢更是成為了廣告王
金秀賢曾經合作過拍攝 CF 和代言的都是能讓人感到驚訝的人,像是 Suzy、金妍兒、朴泰桓、元斌等等,而其中最讓人驚訝的是金秀賢與他的理想型凱亞絲柯黛蘭莉歐一起合作拍攝!

(影片來源:HelloVenusvn @youtube)

(影片來源:withSUZY @youtube)

(影片來源:KimSooHyunFC @youtube)

金秀賢

在《擁抱太陽的月亮》後,金秀賢就忙著拍攝電影《強盜們 (盜賊同盟 》、《偉大的隱藏者》和廣告代言,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想念小螢幕中的他吧!希望在今年能看到金秀賢新的戲劇作品,同時也希望能再聽到秀賢的歌聲!
但最重要的還是金秀賢健健康康的!最後送上金秀賢與 Suzy 合唱的 Maybe,大家可以前往金秀賢微博對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金秀賢,生日快樂!Kim Soo Hyun Happy Birthday!수현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影片來源:lookboksi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金秀賢微博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