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為專注休養,Hyuk 將從主演音樂劇《黎明之眼》下車

縮圖 / Hyuk
圖片來源:VIXX@Instagram

為專注休養康復,VIXX 成員 Hyuk 將退出主演音樂劇《黎明之眼》。

音樂劇《黎明之眼》製作公司 SUKI Company 表示,Hyuk 在某一場表演時受傷,並從那以後就一直接受定期治療,而現在醫生判定他應該好好休息,專注治療恢復健康,所以他將從劇組下車,退出已排定的場次,之後將由鄭義諸來接棒扮演 Hyuk 的角色。

除此之外,VIXX 也在官方 Fan Cafe 發表正式聲明,透露 Hyuk 是骨盆受傷,以下是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Jellyfish Entertainment,以下是有關 Hyuk 音樂劇《黎明之眼》演出的公告。

Hyuk 在出演音樂劇《黎明之眼》時不慎骨盆受傷,並定期接受追蹤治療,在醫生提出需要專心治療康復的建議後,我們認為再繼續參與公演或許有些勉強、困難,所以為了他的健康著想,決定取消剩下的演出。

因為在 Hyuk 強烈的出演意志和醫生的建議下不斷進行討論,未能在末放前通知各位,給粉絲們帶來困擾了,我們感到十分抱歉,我們會以藝人們健康為第一優先,為了讓他康復而努力。

也因為演員的更換,所以取消票券的退款,可免除手續費,詳情請洽售票單位,謝謝。

希望 Hyuk 早日康復!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