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INNER 以三月回歸為目標籌備新專輯中!

 WINNER (縮圖)
圖片來源:WINNER @Facebook

根據韓國媒體《Newsen》報導,WINNER 以三月回歸為目標,努力籌備新專輯中!據悉,他們已完成封面照片的拍攝,目前正在錄製新歌,而且新輯主打歌是由 MINO 創作!

對此,YG Enterainment 一名消息來源表示:「WINNER 正在準備回歸,我們會在之後宣布正式時程。」

此次回歸是 WINNER 繼2019年10月的第三張迷你專輯《CROSS》後,時隔近四個月再度發行的作品,可能也是成員們開始陸續入伍前的最後一張作品。

另外,WINNER 去年十月起以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的演唱會作為亞巡起點,之後前進台北、雅加達、澳門、曼谷、吉隆坡、馬尼拉與胡志明開唱。今年,除了即將發行的新專輯,成員們也規劃發行個人作品。

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