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太妍《The UNSEEN》演唱會台灣場宣布延期

照片來源:超級圓頂

少女時代的太妍原訂3月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但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宣布延期。

原訂3月6日至8日在台灣舉辦《The UNSEEN》巡迴演唱會的太妍,主辦單位超級圓頂稍早在官方 Facebook 宣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而決定延期的公告,全文如下:

《TAEYEON Concert – The UNSEEN – in TAIPEI》延期公告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經與演出單位共同研議後,為確保歌迷朋友、藝人及相關工作人員的人身健康安全,

很遺憾的在此宣布,原訂於2020年3月6日~8日所舉辦的《TAEYEON Concert – The UNSEEN – in TAIPEI》演唱會已確定延期。在此謹向所有支持、愛護本活動的歌迷朋友致歉。

祝大家健康平安。

超級圓頂工作人員 2020.02.10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