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rayon Pop 的 Gummi 雙喜臨門,宣布結婚與懷孕!

照片來源:Rosa Sposa

Crayon Pop Gummi 要結婚了!

據 TVreport 報導,Gummi 將在2月23日於首爾與同年齡的企業家舉行私人婚禮。Gummi 的老公在美國做生意,兩人經過了長時間的交往後才決定結婚,並在籌備婚禮時發現懷孕,目前10週。

而 Gummi 也透過 FanCafe 發表手寫信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如下:

大家好,親愛的歌迷們。

我是 Crayon Pop 的 Gummi。

好久不見了,大家都還好嗎?

我很好,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最近沒有活動,所以對無法經常與大家互動感到可惜。

雖然我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意見,但多虧了粉絲們總是問我過得如何、傳給我支持的訊息,讓我得到了很多力量與安慰。

我在2012年作為 Crayon Pop 的一員出道,時間說長不長,也說短不短,我和你們度過的瞬間像萬花筒一樣在我腦海中轉過。當我回頭時,有許多美好且快樂的回憶。

生活中有時很艱難,但有更多令人驚嘆的時刻。

我真的很感謝,要衷心感謝大家。我沉浸在回憶中,以至於我花了一些時間才能講到重點。

所以,我今天寫信的原因是因為我希望粉絲們是最早知道這消息的人。

這麼說有點尷尬... 但我將在2月23日成為一個妻子,也很快就要成為一個孩子的母親了。

他是我認識很久的朋友與愛人,我們已經交往一段時間了。

他是一個可靠的人,一直在我身邊。

我將與這個真正了解幸福的人一起度過餘生。

突然聽到我結婚的消息,大家一定感到非常驚訝,希望你們能溫暖地祝福我,我會很高興的。

我會珍惜各位的愛,也一定會心存感激地時刻保持明智的生活下去。

感謝各位閱讀這封長信。From Gummi。

接著,來看看公開的婚紗照吧!恭喜 Gummi!

照片來源:Rosa Sposa
照片來源:Rosa Sposa
照片來源:Rosa Sposa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