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iffany、CL 洛杉磯 Tom Ford 時裝秀相遇合影!

Tiffany、CL
圖片來源:Tiffany、CL Instagram

洛杉磯當地時間2月7日,Tiffany 出席品牌 Tom Ford 時裝秀,不僅在 Instagram 個人頁面分享了當日妝髮,也在限時動態分享了與 CL 的影片!

限時動態影片中,可以看到 Tiffany 與 CL 的身影,Tiffany 在影片開頭開心地說:「嗨大家,我們在 Tom Ford 時裝秀的前排,猜猜看還有誰在這裡?我坐在誰的旁邊?是女王!」接著將畫面轉向 CL,CL 也對著鏡頭打招呼。

影片來源:LastTheKingTH Channel@YouTube

之後,Tiffany 也分享了與模特兒杭特沙弗 (Hunter Schafer)、歌手 Lil Nas X 以及 CL 的合照!

Tiffany 與杭特沙佛、Lil Nas X、CL 合照
圖片來源:Soompi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