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Cherry Bullet 新輯銷量比前作高出3倍!創自身最高紀錄

縮圖 / Cherry Bullet
圖片來源:Cherry Bullet@Facebook

Cherry Bullet 迷你二輯《Cherry Wish》首週銷量比前作高出3倍,創自身最高紀錄。

根據韓國專輯銷量統計網站 HANTEO Chart 透露,Cherry Bullet 在3月2日發行的第二張韓文迷你專輯《Cherry Wish》,以發行日為基準,一週內的銷量合計達到1.6萬多張,與去年1月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Cherry Rush》相比高出了3倍左右,展現了驚人的成長。

此外,Cherry Bullet 以《Cherry Wish》回歸的同時,也登上美國、土耳其、澳洲、日本、墨西哥等全球8個國家與地區的 iTunes POP 專輯榜的前五名,以及在美國、加拿大、澳洲、英國等全球6個國家與地區登上 K-POP 專輯榜前三名,尤其在美國、加拿大和澳洲位居榜首,證明其的全球人氣。

Cherry Bullet 第二張韓文迷你專輯《Cherry Wish》代表著 Cherry Bullet 的夢想,描繪在夢幻般的宇宙中,夢想著可愛的清醒夢 (lucid dreams) 的 Cherry Bullet。主打歌《Love In Space》是一首包含即使在夢裡,也要積極爭取愛情的歌曲,成員們可愛夢幻又活力十足的樣子和中毒性的旋律相融合,深受粉絲喜愛。

(影片來源:FNC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