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水晶男孩將攜首張迷你專輯回歸,宣傳海報、MV 預告公開

水晶男孩《ALL FOR YOU》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水晶男孩 @Facebook

水晶男孩將在1月28日帶著首張迷你專輯《ALL FOR YOU》回歸,經紀公司釋出概念照、宣傳海報、曲目表與 MV 預告。

繼2017年發行的第五張正規專輯《ANOTHER LIGHT》後,水晶男孩相隔約兩年四個月發行新專輯,特別這是成為四人組後首次發表的專輯,成員們也比任何時候付出更多的努力去準備,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SNS 公開個人、專輯與主打歌的宣傳海報、曲目表、概念預告,以及主打歌《ALL FOR YOU》MV 預告。

公開的個人宣傳海報中,以黑、白、灰三色為主,散發出屬於他們的柔和魅力,營造出一種夢幻的氛圍,搭配上以代表水晶男孩的黃色筆寫下的簽名,令人好奇水晶男孩會以怎樣的音樂風格與概念帶來久違的回歸;而專輯宣傳海報 (置頂圖) 能看到給人淒然感的樹木與薄紗背景下,水晶男孩四位成員化身為冬天的成熟男人,隱約地給人一種憂鬱的感覺;同名主打歌《ALL FOR YOU》宣傳海報中,成員們在黃色的花束、黃色的沙發搭配下,完美展現出出道23年的默契與消化力,讓人對新專輯與新曲更感期待。

包括主打歌在內,新專輯還收錄《DREAM (꿈)》、《MEANINGLESS (의미 없어)》、《ROUND & ROUND (제자리)》、《WALKING IN THE SKY (하늘을 걸어)》,共五首歌曲,所有歌曲皆由 FUTURE BOUNCE 作曲與編曲,有統一性的同時,也透過與作詞家的合作,讓音樂有著更多樣的感性,完成這張有著豐富音樂色彩的專輯。

另外,水晶男孩迷你一輯《ALL FOR YOU》將在1月28日下午六點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會在1月29日發行,當天晚上11點會在 V LIVE 進行回歸直播,之後在3月6-9日於首爾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行《SECHSKIES 2020 CONCERT [ACCESS]》,門票將分別在2月4、10日於 Auction Ticket 與 Interpark Ticket 公開發售。

最後一起來看看水晶男孩《ALL FOR YOU》個人、主打歌宣傳海報,以及曲目表、概念影片、主打歌 MV 預告:

殷志源

殷志源《ALL FOR YOU》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水晶男孩 @Facebook

李宰鎮

李宰鎮《ALL FOR YOU》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水晶男孩 @Facebook

金在德

金在德《ALL FOR YOU》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水晶男孩 @Facebook

張水院

張水院《ALL FOR YOU》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水晶男孩 @Facebook
水晶男孩《ALL FOR YOU》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水晶男孩 @Facebook
水晶男孩《ALL FOR YOU》曲目表
圖片來源:水晶男孩 @Faceboo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ECHSKIE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