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傳 LEE HI 簽約加入宣美所屬社,本人 IG 親自回應

縮圖 / LEE HI
圖片來源:LEE HI@Instagram

近日有消息指出 LEE HI 將與宣美的所屬經紀公司簽約,而她也親自在 Instagram 回應。

2019年12月31日宣布與合作長達7年的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再續約,成為自由藝人的 LEE HI,近日有消息指出她正在與宣美、Urban Zakapa 和 Park Won 的所屬經紀公司 MAKEUS Entertainment 討論中,目前已經在簽約的最後階段,令粉絲相當驚喜。

對此,LEE HI 則透過個人 Instagram 澄清回應,表示自己尚未做出任何決定,看到報導覺得非常驚訝,也允諾若做好決定會盡快向粉絲宣布。以下為 LEE HI 聲明全文:

大家好,我是 LEE HI。

在1月這整個月的時間裡,我與許多優秀的經紀公司、人員開會見面與討論,但到目前為止我尚未做出任何決定,因為我還在謹慎評估、考慮選擇哪一個才是最好的決定。

老實說,下午看到報導時,我有點驚訝,我會繼續努力從和我積極討論的公司中,做出決定,在我做好決定一起合作的公司後,我一定會第一時間通知各位。

在此之前,我做出決定之前,希望大家不要再過度猜測,請相信我,再等一會,我會非常感謝你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ehi_hi 分享的貼文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