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TS 有望出演第62屆葛萊美,與 Lil Nas X 帶來合作舞台

BTS 防彈少年團 (縮圖)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有望出席第62屆葛萊美 (Grammy Awards),與 Lil Nas X 帶來合作舞台。

美國《綜藝 (Variety)》在當地時間22日透過官方 Twitter 宣布 BTS 防彈少年團將出席第62屆葛萊美,並與美國饒舌歌手 Lil Nas X 攜手帶來合作舞台。

雖然此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的親自證實,但 BTS 防彈少年團曾以頒獎嘉賓身份出席第61屆葛萊美,加上第62屆葛萊美預計在美國當地時間1月26日於洛杉磯舉行,他們當週也有安排在美國活動,所以最終是否會在今年登上舞台演出,備受關注。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2月21日發表第四張正規專輯《Map of the Soul:7》回歸。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