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會是新團成員嗎?Starship Ent. 推特公開練習生新面孔!

縮圖 / 安晟敏、朴世臨
左至右:安晟敏、朴世臨 (圖片來源:STARSHIPZ 推特)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預計2020年推出新團,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公開了兩位新面孔!

安晟敏 (안성민)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去年曾透露預計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新團,昨日 (19日),練習生官方推特 STARSHIPZ 中介紹了尚未出道的「Little STAR」,有安晟敏 (音譯) 和朴世臨 (音譯),也就是說,除了《PRODUCE X 101》參賽者外,這兩名成員也可能會是今年將推出的新團成員!

朴世臨 (박세림)

照片公開後也馬上吸引了大量網友的討論,其中,有網友指出朴世臨讓他們想到了邕聖祐、Wonpil 和李大輝呢!大家覺得呢?

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