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讓粉絲夢想成真!宣美替 WG 粉絲夫妻檔婚禮獻唱祝歌!

善美
圖片來源:善美 Instagram

喜歡的偶像在自己的婚禮上獻唱祝歌,完全就是夢想成真!而善美日前出席一對 Wonder Girls 粉絲的婚禮替獻唱祝歌,替他們實現夢想!

善美粉絲婚禮飲料
圖片來源:善美 Instagram

昨日 (18日),宣美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婚禮上拿的一瓶飲料,瓶身上貼有以兩個紫色愛心圍繞起來的宣美名字,下面跟著一串標籤「歡迎,這是你第一次來到一個偶像粉絲的婚禮嗎?」、「不敢相信我的本命要替我唱祝歌」、「唯一的李宣美」、「謝謝李宣美」、「我們愛你李宣美」、「我人生中最棒的歌手李宣美」、「我們想永遠當宣美的鴨鴨」、「我們會一直充滿力量的替妳應援」等。

影片來源:세키 (@regret365) 推特

昨日稍早,網路上也有網友分享了宣美演唱祝歌的片段,這位網友說:「今天,1月18日,兩名14年的 Wonder Girls 粉絲結婚了。宣美來義氣獻唱祝歌,祝歌唱的是《Gashina》ㅋㅋㅋ 她唱了祝歌還等了一會,跟賓客一起拍了團體照,真的超帥。這就是義氣阿,真的很帥,我的歌手李宣美。」影片中,還可以看到新娘的手上拿著宣美手燈呢!

祝兩位新人新婚快樂!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