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F9 以新曲在音樂節目拿下出道三年多的首個一位!

SF9《M!Countdown》一位
圖片來源:SF9 @Twitter

SF9 以新曲《Good Guy》先後在《M!Countdown》與《音樂銀行》拿下出道三年多來的首個一位,還成為二冠王。

首先,在16日播出的 Mnet《M!Countdown》中,SF9 以首張正規專輯《FIRST COLLECTION》主打歌《Good Guy》拿下出道三年零三個月以來的首個音樂節目一位,當 MC 宣佈 SF9 獲得冠軍時,成員們皆流下喜悅的眼淚,讓粉絲們也跟著一起感動、哽咽,節目後他們透過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分享在節目中沒能說出的感想。

隊長永斌表示:「因為是第一個一位,所以完全不知道應該怎樣去表達,想不去任何詞語。首先謝謝所有 FNC 家人們辛苦地製作這張專輯,還有不會感到疲憊,直到最後都一起奔跑的成員們,以及成員家人們,也都非常感謝,最重要的是為了不讓讓我們得到一位的 Fantasy (粉絲名) 感到失望,我們會更努力,Fantasy 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接著仁誠說道:「非常感動再感動,因為有大家的努力才能拿到一位,因為所有幫助我們的人,2020 新一年能幸福地出發,會成為以舞台為大家帶來感動與喜悅的藝人。」

在允也表示:「最先要對我們 Fantasy 說聲非常感謝,如果沒有 Fantasy,這是不可能做到的事,真的是像夢境般,覺得很珍貴。」,而達淵則簡單地說道:「得到一位時真的有種『這真的能成為我們的位置嗎?』的想法。」,路雲表示:「能夠站上一直想站上的位置,要非常感謝給予很多應援與關心的各位 Fantasy,2020年也想以帥氣的樣子、好的舞台來創造更多愉快的回憶。」,

朱豪說道:「總是可靠地在我們身邊守護著的家人們、FNC 家人們,還有比任何人都辛苦的經紀人哥哥、朋友們、工作人員們!!非常感謝你們,一定會成為更用心的 SF9。」,太陽則表示:「謝謝所有任何時候都支持、喜歡我們 SF9 的所有人,作為歌手出道,能覺得這麼開心,真是間非常幸福的事。」

SF9《音樂銀行》一位
圖片來源:SF9 @Twitter

不只如此,SF9 還在17日的 KBS《音樂銀行》中以《Good Guy》獲得出道後首個無線電視台音樂節目一位,成員們在節目中分享感想,表示:「真的沒想到會拿到 (一位),這是 Fantasy 所打造出來的獎項,能夠得到意料之外的禮物,覺得很感謝,給了我們這麼大的獎項,我們 SF9 會成為更帥氣的歌手。」,剛好17日是 SF9 出道第1,200天,也是忙內澯熙的生日,他在安可舞台時喝下粉絲們準備的海帶湯作為獲得一位的慶祝活動,讓這天的安可舞台變得更有意義。

恭喜 SF9 以《Good Guy》拿下出道三年多在有線電視台、無線電視台的音樂節目一位。最後一起來看看 SF9 在《M!Countdown》、《音樂銀行》的一位獲獎與安可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f9_ Jaeseong、RENY Little World、KYU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