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S 防彈少年團正規四輯先行曲《Black Swan》公開!

BTS《Black Swan》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TS 防彈少年團第四張正規專輯《MAP OF THE SOUL:7》先行曲《Black Swan》音源發行,Art Film 公開。

預計將在二月帶著相隔十個月的新作品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在17日搶先公開收錄曲《Black Swan》的音源,如果說他們在《MAP OF THE SOUL:PERSONA》中唱出成長為超級巨星後所感受到,世界的關心與享受愛的心情,那這次透過《Black Swan》則會讓大家看到 BTS 防彈少年團更深入的內心,看到作為藝術家所隱藏的影子。

《Black Swan》是以舞蹈家 Martha Graham 的名言作為主題,「一個舞者會死兩次,第一次的死亡是舞者不能再跳舞、需要放棄的時候,而這死亡更痛苦」,唱出身為藝人,對無法再次站上舞台的那瞬間感到的恐懼,就像做音樂般,如果繼續做的音樂無法再給自己很大的感動或是悸動時,那對身為音樂人來說就是一次死亡,可是每到那時候,心靈深處就會出現另一把自己的聲音,當遇上自己心中的「黑天鵝」時就會明白到自己除了音樂就什麼都沒有,真正地明白到音樂對自己有著怎樣的意義,而這成熟又充滿自傳感的歌曲,加上七位成員以 Singing Rap 的方式演唱,對 BTS 防彈少年團來說是音樂方面上新的嘗試。

公開的《Black Swan》Art Film 中,可以看到現代舞蹈隊以獨特的表演來詮釋歌曲,他們特地請來斯洛維尼亞的現代舞蹈團隊 MN Dance Company 合作,將歌曲的情緒以更藝術的感性去表達,舞蹈家們細膩的動作與獨特的表演,再搭配充滿感覺的影像美,讓人感受到 BTS 防彈少年團作為全球性藝人的存在感。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2月21日發行正規四輯《MAP OF THE SOUL:7》,先來欣賞《Black Swan》Art Film 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ig Hit Label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