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KPOP 第六組!MOMOLAND《BBoom BBoom》觀看次數破4億!

MOMOLAND《BBoom BBoom》MV 4億祝賀
圖片來源:MOMOLAND Instagram

韓國時間1月15日早上10點,《BBoom BBoom》MV 觀看次數突破4億大關!

《BBoom BBoom》是 MOMOLAND 2018年1月3日發行的歌曲,在發行一年後的去年五月觀看次數達到3.5億,時隔半年多,突破4億了!而官方也在社群平台上宣布這個好消息 (首圖)!

MOMOLAND《BBoom BBoom》MV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這不僅是 MOMOLAND 第一支觀看次數突破4億的 MV,也是 KPOP 圈中繼 BIGBANG、BTS 防彈少年團、TWICE、BLACKPINK 與 BLACKPINK Jennie 之後,第六組 MV 觀看次數破4億的藝人!

恭喜 MOMOLAND!也一起來回顧《BBoom BBoom》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