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太妍正規二輯改版正式發行!主打歌《Dear Me》MV 公開

縮圖 / 太妍《Purpose》改版概念照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讓粉絲期待許久,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第二張正規專輯《PURPOSE》的改版終於在今天 (15日) 正式發行啦!主打歌《Dear Me (내게 들려주고 싶은 말)》MV 公開。

太妍第二張正規專輯《PURPOSE》的改版專輯,除了收錄原先專輯的12首歌曲,還追加收錄全新主打歌《Dear Me》和《My Tragedy (월식)》、《Drawing Our Moments (너를 그리는 시간)》3首新歌,共15首歌,要讓粉絲大飽耳福。

而改版專輯主打歌《Dear Me》是一首傳達「要更相信、更愛自己」訊息的抒情曲,在以木吉他和弦樂為主軸的旋律之下,更加襯托出太妍那感性又溫柔的嗓音,趕快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