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是男?是女?Yul Hee 父親拜訪,禮物透露雙胞胎性別!

(縮圖) 敏煥、Yul Hee
圖片來源:OSEN

去年8月,FTISLAND 敏煥、Yul Hee 夫妻確定將迎來雙胞胎,而在1月8日《做家務的男人們2》中,雙胞胎的性別公開囉!

敏煥、Yul Hee 雙胞胎性別
圖片來源:Soompi

1月8日的節目中,Yul Hee 爸爸前往拜訪兩人,無意間透露了雙胞胎的性別。當天,Yul Hee 爸爸帶著兩個粉紅色盒子的禮物,交給 Yul Hee 時說:「這是給我外孫女們的禮物。」

訪談橋段中,Yul Hee 分享了自己得知雙胞胎是女兒的心情:「我默默的希望是雙胞胎女兒,知道她們都是女生後,我想:『我現在得到一切了!』感覺好像飛起來了一樣!」敏煥也開心地說:「我也默默地希望是女兒,我想買給她們很多好看的衣服。」

恭喜敏煥、Yul Hee 得償所願,即將迎接一對雙胞胎女兒!也恭喜小贊要有兩個妹妹囉!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