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FNC Ent. 聲明已對鄭容和的惡意評論者採取法律行動

照片來源:GRAZIA

FNC Entertainment 發聲明表示他們已針對與 CNBLUE 鄭容和相關的惡意評論採取法律行動。

聲明如下:

您好,這裡是 FNC Entertainment。

本公司為保護旗下藝人的人格和權益,正持續不斷地為網路上惡意留言與誹謗中進行努力。

一直以來,對所屬藝人為對象的侮辱行為、散佈虛假事實行為等都有採取積極的法律措施,法院亦曾下達有期徒刑和罰款等處罰。

最近,我們針對鄭容和服兵役及已證實無嫌疑事件 (指過去已被釐清為無罪指控的事件) 散佈虛假事實,進行人身攻擊和損害名譽等行為,積極採取法律措施。

為嚴厲打擊此類網路犯罪,本公司成立了由5個部門組長、刑事專業律師與外部專家組成的專門小組,從去年11月開始多方收集許多惡意文章。對其中最嚴重的惡意留言者,已經向首爾忠樣地方檢察廳遞交訴狀,該事件已移交江南警察署進行調查。

此外,專門小組不只限於這一次,會在日常監控與粉絲舉報的基礎上,持續跟蹤惡意留言發布者,準備進一步起訴,這項工作會持續進行。

使用匿名,惡意並毫無根據地發布虛假事實、損害名譽、損害人格的行為,不僅讓藝人本人,連同其家人、本公司與粉絲帶來了巨大的痛苦。這是必須根除的明顯犯罪行為,本公司將盡全力且堅定地保護藝人。

感謝一直支持本公司與鄭容和等所屬藝人的各位。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