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鄭敬淏發行首支個人單曲《Everyday》一展歌唱實力

鄭敬淏《Everyda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演員鄭敬淏化身歌手發行首支個人數位單曲《Everyday》,一展他在音樂方面的才能與歌唱實力。

偶而會親自為主演戲劇演唱 OST 的鄭敬淏,出道十五年挑戰成為歌手,發行首支屬於他的個人單曲《Everyday》,這是首描述剛開始戀愛的戀人們溫暖的心,是首配合聖誕節、年底、年初氛圍所推出的公開,以乾淨的吉他演奏開始的歌曲,搭配上非常適合冬天的鄭敬淏特有的浪漫歌聲,為歌曲增添更多愛情的感覺,特別是請來《Begin Again 3》的音樂人 Jukjae 參與吉他演奏,讓歌曲完成度更高。

製作公司 Uzu Rocks 表示:「因為很多粉絲希望能看到演員鄭敬淏多樣的魅力,所以有了這次的企劃,為了加強在年底年初時愛的意義,這次音源的部份收入將會捐出。」,而這次歌曲不只在國內,也會同時在海外音樂平台公開。

另外,鄭敬淏最近正忙著拍攝 tvN 新劇《機智醫生生活》。最後一起來欣賞鄭敬淏《Eveyday》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GENIE 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