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Fantagio 宣布邕聖祐不再接受粉絲禮物

照片來源:邕聖祐 IG

Fantagio 公告依照邕聖祐想法,2020年開始不再接受信件以外的粉絲禮物,來看看聲明。

您好,這裡是 Fantagio 邕聖祐粉絲後援會的管理者。

在就 WELO (邕聖祐粉絲名) 為聖祐準備真誠支持進行了長時間且認真地討論後,決定依照聖祐的要求,從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開始,不再收信件以外的禮物。

根據此決定,在12月31日 (星期二) 晚上7點前送達 Fantagio 公司的禮物都會轉交給邕聖祐,在這之後收到的任何禮物 (信件除外) 都將會被退回或丟棄,恕不另行通知,請對此多加注意。

但是,對於在韓國內或海外粉絲見面會上所提供的應援活動,還是會像以前一樣透過官方粉絲 cafe 特別公告。

感謝 WELO 一直對聖祐加油打氣,並希望將來能不斷給予我們關注與喜愛。

謝謝。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