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Fantagio 宣布為 ASTRO 文彬設立新的追悼空間,開放至6月初

照片來源:ASTRO twitter

Fantagio 宣布為 ASTRO 文彬設立新的追悼空間,開放至6月初。

Fantagio 在週一時公布為上週過世的文彬準備的追悼空間會開放至4月30日 (看完整報導請點我),而今天,公司最新公布要將該設置搬遷,並把開放時間延至6月6日。

Fantagio 說明:「在考慮到許多 AROHA 們於有限時間內難以到訪追悼空間的意見後,我們決定將開放時間延長至6月6日,即文彬去世後的第49天。」

接著,還表示:「原本設在 Fantagio 大樓正門、停車場內、大樓後方的追悼空間,將從今天開始逐步移至大樓屋頂的天空公園,因此到4月30日為止,只能利用停車場那側的追悼空間,敬請諒解。」

另外,Fantagio 也強調:「所有追悼空間的珍貴信和禮物等都會保存起來,為了不損壞,在開放期間會定期回收保存。還有,該大樓除了我們公司以外,還有其他租戶一起使用,所以請大家在這段時間內,除了追悼空間外,不要到其他樓層走動。」

延伸閱讀:文彬相關新聞請點我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