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FNC 宣布承炫將不續約,與 FTISLAND 分道揚鑣!

FTISLAND (縮圖)
圖片來源:FTISLAND @Twitter

今日 (24日) 稍早,FNC Entertainment 在官網發布公告,表示 FTISLAND 除宋承炫以外的三名成員均完成續約,而宋承炫則將於合約到期後與 FTISLAND 分道揚鑣,專注於演技活動。

公告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FNC Entertainment。

我們公司近來與 FTISLAND 李洪基、李在真和崔珉煥三名成員簽訂了續約。

關於團體經營方向,預計等三名成員兵役結束後再進行討論。

我司將盡全力支援 FTISLAND 成員們,讓他們能夠堅持不懈地進行音樂活動,發揮各自長處,並多方面拓展活動領域。

成員宋承炫的專屬合約將於12月31日到期,組合活動也將隨之結束。在 FTISLAND 活動的同時,長期透過話劇、音樂劇、短電影、網路劇等同時進行演技活動的宋承炫,隨著合約結束,決定專注在演員活動。在與本公司以及成員們經過長時間的商議和考慮後,做出了這樣的決定,我司與成員們亦尊重宋承炫艱難地做出的選擇,也希望大家對過去11年來一直在一起的宋承炫的全新出發,給予溫暖的支持和鼓勵。

謝謝各位。」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