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Red Velvet 音樂慶典最終章!新歌《Psycho》MV 公開

Red Velvet《The ReVe Festival Finale》宣傳照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Red Velvet 全新專輯《The ReVe Festival Finale》主打歌《Psycho》MV 公開。

今年以音樂慶典「The ReVe Festival」系列進行音樂活動的 Red Velvet,在23日推出該系列的最終章《The ReVe Festival Finale》回歸,這張專輯收錄6月和8月推出的《Day 1》、《Day 2》12首歌曲與《Psycho》、《In & Out》、《Remember Forever》、《La Rouge》4首新曲,共16首。

而這次的新歌《Psycho》是一首快節奏的 Urban Pop 歌曲,歌詞則傳遞即使在他人眼中如「Psycho (精神失常者)」般怪異,也認定彼此就是唯一的戀人的訊息。而她們也將會在明晚 (25日) 舉辦的《2019 SBS 歌謠大戰》首次公開新歌舞台唷~趕快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