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車銀優、IRENE 將於《2019 SBS 歌謠大戰》帶來合作舞台

縮圖 / 車銀優、IRENE
圖片來源:車銀優@Instagram、IRENE@Instagram

《2019 SBS 歌謠大戰》再公開特別合作舞台名單,ASTRO 車銀優將搭擋 Red Velvet 的 IRENE!

12月25日將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登場,陪伴粉絲共度聖誕的《2019 SBS 歌謠大戰》,繼確定由 BTS 防彈少年團以應景的聖誕曲風版本歌曲進行開場... 等特別舞台後,再度公開新一波特別合作舞台名單。

首先,ASTRO 車銀優將與 Red Velvet 的 IRENE 帶來合作舞台,而 Red Velvet 的 WENDY,Oh My Girl 的 SEUNGHEE、GFRIEND 銀河、MAMAMOO 頌樂等四人將表演人氣動畫 OST 歌曲,令人期待。

另外,由全炫茂、AOA 雪炫主持的《2019 SBS 歌謠大戰》將在12月25日晚間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出席歌手包括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Red Velvet、MAMAMOO、SEVENTEEN、GFRIEND、請夏 ... 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