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AMAMOO 玟星,生日快樂!

玟星
圖片來源:玟星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2日,今天是 MAMAMOO 玟星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玟星 / Moon Byul / 문별
  • 本名:文星伊 / Moon Byul E / 문별이
  • 生日:1992年12月22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學歷:百濟藝術大學媒體音樂科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玟星相關資訊:玟星

玟星在2014年作為 MAMAMOO 饒舌、領舞出道,獨特的概念快速抓住大眾的視線,特別是玟星充滿特色的聲線,以及她對創作的熱情,由出道至今持續親自創作饒舌歌詞,去年 SOLO 出道時也讓大家看到她有別於 MAMAMOO 舞台的面貌,展現出多樣的色彩,而一向疼惜粉絲的她,更特地在生日這天公開新曲 MV!

或許玟星的個人活動不算非常多,只是偶而在綜藝節目看到她的身影,加上 MAMAMOO 繁忙的國內外活動,但她有一直擔任好友燦多主持的電台節目固定嘉賓,也在 Instagram 上分享各種自拍與生活照,透過更多不同的機會拉近與粉絲們的距離,希望玟星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與舞台,展現更多樣的個人魅力!

最後送上 MAMAMOO《HIP》玟星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玟星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玟星,生日快樂!
Moon Byul Happy Birhtday!
문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