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AMAMOO 玟星,生日快樂!

玟星 / MAMAMOO 演唱會《MOOSICAL》(來源:OhmyNews)(來源:OhmyNews)

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12月22日,同時也是 MAMAMOO 帥氣 Rapper 玟星的生日,先來看看玟星的個人檔案:

  • 藝名:玟星 / Moon Byul / 문별
  • 本名:文星伊 / Moon Byul Yi / 문별이
  • 生日:1992年12月22日
  • 星座:射手座
  • 身高:165 cm
  • 體重:45 kg
  • 所屬團體:MAMAMOO
  • 隊內擔當:饒舌、主領舞

玟星在 MAMAMOO 中雖然不是年紀最大的成員,卻是比大姊頌樂更有「媽媽」的感覺,默默照顧著成員的她,也時常被粉絲們目擊幫成員們預防走光的貼心,擋不住的帥氣感,更讓玟星時常入選在網友們票選「Girl Crush」排行榜。

玟星在隊中擔任主饒舌的工作,時常能聽見她強而有力的饒舌,為歌曲增添更多元的色彩;而除 MAMAMOO 的團體活動之外,玟星也在2015年出演網路劇《Start Love》擔任女主角,讓歌迷們看到她不同發展的可能性。

相較於其他三位成員,玟星唱歌的機會相對較少,但她也會在 Fan Cafe 分享自己唱歌的片段作為送給歌迷的禮物。在送上生日祝福之前,先來聽聽看玟星翻唱 Eddy Kim 的《The Manual》吧!

 

關於音源版權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