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AMAMOO 玟星,生日快樂!

玟星
圖片來源:MAMAMOO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2日,今天是 MAMAMOO 玟星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玟星 / Moon Byul / 문별
  • 本名:文星伊 / Moon Byul E / 문별이
  • 生日:1992年12月22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學歷:百濟藝術大學媒體音樂科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玟星相關資訊:玟星

玟星不知不覺間作為 MAMAMOO 饒舌出道已經四年半,她偏低音的聲線有著獨特的魅力,而玟星不只是饒舌與舞蹈有著堅強的實力,連唱歌也是讓人眼前一亮,最近她就出演《蒙面歌王》一展她練習生時期所累積的歌唱力,不只如此,今年五月她更 SOLO 出道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讓大家看到她有別於團體舞台時的面貌與魅力。

過去一年間玟星比起個人活動,更專注在 MAMAMOO 的專輯與國內外活動,即便如此,她仍然在音樂創作方面非常努力,期待玟星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也在其他領域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最後送上玟星《In My Room》MV,大家可以前往 MAMAMOO 官方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玟星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玟星,生日快樂!
Moon Byul Happy Birhtday!
문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