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朴寶劍驚喜發行聖誕數位單曲,作為送給粉絲的特別禮物!

朴寶劍《Happy Merry Christmas》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朴寶劍在20日驚喜地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發表數位單曲《Happy Merry Christmas》,作為送給粉絲的禮物。

《Happy Merry Christmas》是由弦樂器與輕快的鋼琴、鐘聲組合成柔和旋律的歌曲,是首與聖誕節非常適合,讓人怦然心動與感到幸福的歌曲,朴寶劍親自參與作詞,再由他舟有的溫暖、甜美的歌聲唱出,為歌曲增添意義,而歌曲中包含著朴寶劍希望所有人每天都能像聖誕節般幸福的心意。

另外,朴寶劍最近收到 tvN 新劇《青春記錄》男主角出演提議,有與望與朴素丹合作。最後一起來欣賞朴寶劍的《Happy Merry Christmas》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유튜브바맨@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