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VT JEONGHAN 因健康問題暫停活動,計劃休息至年底

JEONGHAN
圖片來源:Dispatch

SEVENTEEN 的 JEONGHAN 因為健康上的原因,計劃暫時停止活動至今年年底,集中在休息、恢復健康上。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在20日下午透過古 fan cafe 以「SEVENTEEN JEONGHAN 健康狀態與活動相關公告」為題發表文章,說道:「首先,真心地感謝喜愛、疼惜 SEVENTEEN 的粉絲們,很抱歉要跟大家傳遞這麼突然的消息。」

經紀公司接著說兗:「JEONGHAN 最近因為暈眩症,令他以健康上的原因前往醫院,經過精密檢查的結果,醫生認為他應該將有活動性的行程減到最少,並需要休息的時間。因此在與本公司慎重地商議後,決定將暫時停止所有活動至2019年12月底。現在 JEONGHAN 正在安靜地休息中,本公司為了讓 JEONGHAN 完全恢復與接受治療,會盡全力毫不吝嗇地給予支援。再次向因此感到困擾與擔心的粉絲們道歉,請大家不要對 JEONGHAN 的健康與活動有過多無理的推測與誤會,之後會就行程與 (JEONGHAN 健康) 恢復情況再度進行公告。」

另外,SEVENTEEN 現在正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ODE TO YOU》,到年底為止會集中在國內的年末歌謠節目上,明年一月起會前往北美進行巡演,並於2月29日來台,而日前他們為 JTBC 新劇《巧克力》演唱首波 OST《Sweetest Thing》。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