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池昌旭上傳抽菸影片引爭議,網友意見相反,粉絲代替道歉

池昌旭
圖片來源:heraldpop

演員池昌旭因在 Instagram 上傳抽菸影片而引起爭議,網友間各持相反意見,而粉絲則出面代替他道歉。

池昌旭在20日於個人 Instagram 的 Story 上傳包括他近況的短影片,該影片中可以看到他抽菸的樣子,並寫著「非常冷又睡不著,很幸福 (너무 춥고 잠도 안 오는데 행복함니다)」的文字,還有愛心貼圖,這只有短短幾秒的影片快速地在 SNS 上傳開,並在網友間引起爭議,出現了相反的意見。

池昌旭 抽菸
圖片來源:OSEN

作為對大眾有影響力的藝人,池昌旭親自上傳抽菸影片,而不是被拍到後被上傳至網路,這樣的行為不常見,對此不少網友認為他沒有負上作為公眾人物應有的責任,身為於韓國以至全亞洲皆有人氣的韓流演員,雖然沒有以文字直接說到關於抽菸的事,但卻是間接地在提倡抽菸,對喜歡他的青少年有不好的影響;但也有網友認為,抽菸是屬於個入自由,也不是什麼違法行為,這也算是分享日常的一種,更有網友留下:「沒想到抽菸也能這麼性感」...等等的留言,因網友間相反的意見,導致池昌旭登上門戶網站的實時搜索詞榜首,成為話題。

雖然影片引起爭議,但池昌旭經紀公司卻沒有就此進行任何回應,反而是池昌旭的粉絲 DC Inside Gallery 代為發表道歉文,表示:「粉絲們對於最近因池昌旭的 SNS 而引起的爭議感到心情低落。池昌旭作為知名藝人,對社會有著很大的影響力,因此粉絲們皆認為他的每個行動都應該更慎重才行。池昌旭作為給予青少年夢想與希望的藝人,展現出不好的面貌,粉絲們代替他向大眾道歉,為了以後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我們會毫不吝嗇地向池昌旭給予助言,謝謝。」

另外,池昌旭在結束 tvN《請融化我吧》拍攝後,休息的同時也檢討下部作品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