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無限挑戰》藝人性騷擾?劉在錫登熱搜榜,記者會澄清

照片來源:MBC

12月18日,YouTube 頻道「Garo Sero 研究所」公開了一段與曾於成人娛樂機構中工作的女性訪談,訪問中,該女性稱自己曾遭當時 MBC《無限挑戰》中一名藝人性騷擾。之後,「無限挑戰」、「劉在錫」登上了即時檢索榜。對此,劉在錫在自己演歌演唱會的記者會中澄清。

YouTube 頻道「Garo Sero 研究所」也就是有女性出面指控遭到金建模性騷擾及性侵的頻道。隨著指控上過《無限挑戰》藝人性騷擾的訪談公開,其中一名主持人,前娛樂線記者金容浩 (音譯) 補充:「這位藝人非常有名,形象良好,且與金建模相當親近。」

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開始就內容給的線索進行猜測,因此「無限挑戰」、「劉在錫」等詞登上了入口網站的即時檢索排行榜。19日,劉在錫另一個身分演歌歌手「溜三絲」舉辦了首次個唱記者會, 並在記者會中特別澄清。

劉在錫說:「我的名字登上了即時檢索排行榜,很多人問我那是不是我,讓我很驚慌。當然,那不是我,但提及這件事本身就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既然都辦記者會了,就順便告訴大家。」並說:「雖然常這麼說,但還是希望不要出現無辜的受害者。」

對於此事件,除了「無限挑戰」、「劉在錫」等關鍵字登上即時檢索榜,也有許多網友指責「Garo Sero 研究所」不該無端爆料。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