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姜丹尼爾法律代表要求關閉《PRODUCE 101》討論區

縮圖 /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Soompi

姜丹尼爾法律代表要求關閉《PRODUCE 101 第二季 Gallery》粉絲討論區。

昨天 (16日),姜丹尼爾的法律代表發表了以下正式聲明:

我是歌手姜丹尼爾的法律代表、律村律師事務所的律師 Yeom Yong Pyo。

12月16日,我們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交了一份申請,要求關閉入口網站 DC Inside 上的《PRODUCE 101 第二季 Gallery》。

目前,在這個討論區上有數百萬的公開文章,其中許多文章都是在誹謗姜丹尼爾,嚴重破壞了姜丹尼爾的社會評價、與謊言,這脫離了正常的言論自由範圍,須受到嚴厲的處罰。

因為每天有數千、數萬個類似上述這樣的非法文章上傳,導致姜丹尼爾宣布中斷演藝活動。 不僅是姜丹尼爾,最近很多名人都因非法的惡意留言等,遭受著私生活侵害等嚴重的損失,這是眾所皆知的事實。

我們覺得這些文章也是對姜丹尼爾關心的一部分,我們一直希望 (人們) 能主動停止不法行為,但是沒有其他辦法,最後還是必須訴諸法律手段。

我們今後也將採取強硬措施,一旦發現與討論區主題不符的誹謗性惡意留言,就會要求刪除該文章、停止上傳、禁止登入等,甚至關閉網路討論區。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