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Girl's Day 素珍演出《千里馬》網路續作《轟隆轟隆》!

素珍演出《轟隆轟隆千里馬超市》
素珍與崔光傑 (圖片來源:素珍 Instagram)

Girl's Day 素珍演出《很便宜,千里馬超市》網路續作《轟隆轟隆千里馬超市》!

《轟隆轟隆千里馬超市》講述店長文碩久 (李東輝 飾) 與員工皮耶雷古 (崔光傑 飾)、服務中心職員吳仁倍 (姜洪錫 飾) 為了獲取敵對公司商業機密而聚在一起。而素珍飾演「Jenny」一角,這是個外表看起來是個菁英員工,但其獨特的看法與古怪的個性讓大家難以理解的角色。

《轟隆轟隆千里馬超市》製作組表示,素珍很好地詮釋了這個不一般、難以預料的角色,也因為對演技的熱情而受到工作人員稱讚。據悉,素珍明亮又親切的個性替現場帶來了歡樂的氛圍,但一旦開拍,就能夠完全沉浸在角色中。

另外,素珍目前也演出了南宮珉、朴恩斌、趙炳圭等人所主演的 SBS 新戲《Stove Leagu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