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相隔七個月回歸,金在奐迷你二輯《MOMENT》MV 公開

金在奐《MOMENT》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金在奐相隔七個月,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MOMENT》回歸,主打歌 MV、收錄曲音源公開。

《MOMENT》共收錄六首歌曲,繼出道專輯後,金在奐這次再度參與所有歌曲的作詞、作曲,他與兩段側踢、White99、TIME、GRVVITY...等實力派作詞家與作曲家合作,一起嘗試不同風格的歌曲,讓大家看到他在音樂方面的成長,以及他在音樂方面的可能性,特別《Paradise》一曲更請來同是 Wanna One 成員的 AB6IX 朴佑鎮參與配唱,佑鎮更親自進行 rap making,以合作來展現兩人不變的友情。

主打歌《The Time I Need (시간이 필요해)》是首 R&B 風格的 K-Pop 歌曲,唱出對離別的後悔與愛人的思念,中毒性高的旋律與歌詞,搭配上金在奐細膩的表達力與感性、哀切的歌聲,完成這首描述為了曾經愛過的人而需要時間的歌曲,只要曾經歷過離別的人都會有所共感,刺激大家的感性。

一起來欣賞金在奐《The Time I Need》MV 與迷你二輯《MOMENT》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 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BE YOURSELF@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