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馬東錫演出《野蠻遊戲3》?巨石強森:可以取代凱文!

縮圖 / 野蠻遊戲、馬東錫
圖片來源:IMDB、馬東錫 Instagram

馬東錫演出下一集《野蠻遊戲》的可能性有多高?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 受訪時開玩笑說馬東錫可以取代凱文哈特 (Kevin Hart) 的角色!而主演群也分享了自己對韓國導演與作品的喜愛喔!

日前,CGV 與《野蠻遊戲:全面晉級》(Jumanji: The Next Level) 主演群進行訪問,訪問中,奧卡菲娜 (Awkwafina) 表達了對奉俊昊導演的欣賞,以及與導演合作的希望;傑克布萊克 (Jack Black) 也提到了奉俊昊導演《末日列車》(Snowpiercer) 與《玉子》(Okja) 兩部電影;凱倫吉蘭 (Karen Gillan) 則表示自己最喜歡的動作電影是朴贊郁導演《復仇三部曲》之一的《復仇》(Oldboy)。不只電影,奧卡菲娜也說自己非常喜歡《Show Me the Money》呢!

在問到對馬東錫加入第三集《野蠻遊戲》的想法時,巨石強森展現了極大熱忱,並開玩笑地說:「我喜歡這個想法... 因為他可以取代凱文,完美!」讓凱文哈特傻眼回應:「什麼?等等,我是被 fire 掉了嗎!?」巨石強森玩笑確認:「你被 fire 了,對。」凱文哈特接著問:「為什麼要把我 fire 掉?」巨石強森僅簡單回應:「Don Lee!」(馬東錫英文另名) 一番有趣互動惹得現場笑聲連連。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