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金建模因捲入性侵疑雲,決定取消出道二十五週年全國巡演

金建模25週年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建音企劃

歌手金建模因近日捲入性侵疑惑中,最終決定取消由年底開始至明年二月為止的出道二十五週年全國巡迴演唱會。

康容碩律師最近透過個人營運的 YouTube 頻道指控金建模曾性侵女性,他代表受害者 A 以金健模為對象提出告訴,表示金建模在2016年於首爾江南某夜總會裡,對於該店裡工作的 A 強制地有淫亂行為,並對 A 進行性侵。對此,金建模經紀公司出面否認,發表官方聲明表示不是事實,並以誣告罪對 A 提出告訴。

原本計劃繼續舉行全國巡迴演唱會,但隨著受害女性於 YouTube 頻道中表示已經提出告訴,令情況惡化,最終金建模方面還是決定取消演唱會行程,主辦單位 I Star Media 透過官方部落格表示:「因為藝人方面的問題,不得已下決定取消全國巡迴演唱會所有日程,將會全額退款給所有已經買票的各位。」,經紀公司相關人員也表示:「金建模的確取消了出道二十五週年巡迴演唱會,他將會集中在與 A 的訴訟。雖然現在法律上還沒有得出任何結果,但因為輿論惡化而決定取消演唱會,我們現在還沒收到對方的告訴狀,因為無法只是等待下去,最後決定我方也提出告訴。」

另外,金建模原定由12月24日釜山演唱會起,至明年2月29日首爾演唱會為止,舉行共六場的演唱會,此外他將在明年一月與女友結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