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巧克力》官方網站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巧克力 / 초콜릿
  • 節目類型:金土劇
  • 電視台:JTBC
  • 首播日期:2019年11月29日
  • 主要演員:河智苑、尹啟相、張勝祖、劉太旿、閔鎮雄

 劇情介紹 

講述腦神經外科醫生和義大利世界料理大會出身的主廚,互相治癒過去傷痕、給需要臨終關懷的人士提供料理的愛情故事。

 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巧克力》官方網站
  • 河智苑 飾 文車英
    擁有義大利世界料理大賽亞軍資歷的廚師,現於希臘的義大利餐廳「 Ristorante Duomo 」工作。
    11歲時因媽媽過度消費,令身患疾病的爸爸因沒有手術費去世。當時在和媽媽約定好的三豐百貨等著,突然百貨倒塌,被困在水泥堆裏,多虧一位阿姨才熬過了恐怖和絕望的時間。她將阿姨給的巧克力省吃儉用堅持到底,最後被戲劇性地救了出來。事件過後,她才知道媽媽帶著弟弟太賢,拿走所有的錢離開了首爾。她在爸爸朋友明植大叔的幫助下長大,成為了廚師,然後在29歲的夏天又見到了李江。
  • 尹啟相 飾 李江
    巨星醫院腦神經外科醫生,容雪的孫子。
    他的媽媽在全羅南道莞島的小浦口經營大海餐廳,獨自養育了他。7歲時,他跟隨奶奶和大伯的家人到首爾,但爸爸的家人卻對他和媽媽視而不見,令他總是纏著媽媽說要回到莞島。某一天他和媽媽吵架後睡著了,醒來發現媽媽在三豐百貨倒塌事故中死去。他一直希望將那所謂的家人帶給他們母子的侮辱還給他們。
  • 張勝祖 飾 李俊
    巨星醫院腦神經外科醫生,李江的堂兄。
    他從小就沒有挨過家人的指責,並從父母那裏學到了應該討好奶奶。雖然視表弟李江為土包子而對他視而不見,但自從李江的媽媽去世後,發現他由傻傻的天真小子變成狡猾的人,開始有危機感出現。在兒時住院期間,在急診室工作時遇到了車英,對她十分好奇和有好感。
  • 劉太旿 飾 權敏成
    律師,賢錫的兒子。
    他的媽媽心臟不好,在生下他後就死去了,他的爸爸因妻子去世而感到彷徨,無力對他傾注感情。所以把他交給了在美國的外婆家照顧,在上初中後他才能回到韓國。因無法適應韓國生活,他當時沒有朋友,與李江成了世上獨一無二的兄弟。
  • 閔鎮雄 飾 文太賢
    車英的弟弟,無業遊民。
    9歲時,被別人追帳的媽媽來學校接他,坐上長途汽車後突然與姐姐分開,開始了逃亡生活。他們怕被人抓到,每月搬一次家,他很羨慕沒有一起逃跑的車英。在他18歲時,媽媽留下一封信說「現在沒有人認得你了,你走你的路吧」就消失了。他在之後再次來到首爾,時隔15年再次見到車英。

 預告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Emi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