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Cherry Bullet 成員 MI RAE、KOKORO、Lin Lin 退團

照片來源:soompi

Cherry Bullet 成員 MI RAE、KOKORO、Lin Lin 退團,並終止合約。

FNC Entertainment 發聲明表示 Cherry Bullet 有3名成員退團,變成7人體制,重新站展開活動。

聲明如下:

大家好,我們是 FNC Entertainment。

旗下團體 Cherry Bullet 將改編成7人體制,重新展開活動。

本公司與 MI RAE、KOKORO、Lin Lin 討論後,決定中止她們作為 Cherry Bullet 的活動,並解除合約。

對於突然告訴愛護 Cherry Bullet 的粉絲們此消息,心情很沉重。3位成員在與本公司商討後做出了上述決定。

我們公司將竭盡全力,盡快讓以7人編制的 Cherry Bullet 以好的音樂進行活動。

敬請繼續給予 MI RAE、KOKORO、Lin Lin 熱情的鼓勵與支持。

謝謝。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