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女星的魅力對決-誰最性感?

朴詩妍趙茹貞南圭麗
朴詩妍、趙汝貞、南奎麗,新的女演員們公開了畫報。

這次通過時尚雜誌Marie Claire公開的有朴詩妍、趙汝貞、南奎麗等女演員,穿著漂亮的洋裝,開心的享受派對的海報。表現出了她們最適合本人的魅力,完成了完美的照片。

朴詩妍穿著肩上有刺繡的洋裝,手舉著香檳杯,散發出蠱惑人心的氣息。趙汝貞穿著有花樣的紅色長洋裝,在門前擺出了性感的表情及戲劇般的姿勢,展現了她妖豔的魅力。最後是南奎麗,穿著由白色和棕色相間的羽毛製成的洋裝,靠著沙發,夢幻的性感中又帶有純真的魅力。

新世代女演員們在現場完美的展現了與自己的衣著設計符合的表情和姿勢,引起工作人員們的讚嘆。

Marie Claire 8月號中看到這些女演員的魅力畫報。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