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tone Music Ent. 上傳神秘預告:「Guess Who?」

照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預告截圖

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上傳了一段「Guess who?」讓大家猜測是誰將回歸。

在今天 (12日) 凌晨,Stone Music Ent. 上傳神秘預告,影片中有11個人,其中有露出部分臉的畫面,可能被認出來的特徵都被馬賽克蓋住了。

影片說明寫著:「影片中的主人公是誰?!或許...我的最愛?你支持的那個!說不定喔!」謎底將在12月14日晚上11點半揭曉 (韓國時間)。

目前有人在猜曾為旗下藝人的 Wanna One、X1,甚至有人跳脫框框的說會不會是 NCT 子團,那你覺得會是誰呢?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