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從正餐到甜點,MAMAMOO 頌樂的「JYP 食堂用餐挑戰」!

頌樂 JYP 員工餐廳用餐
圖片來源:Soompi

12月9日,MAMAMOO 頌樂在自己的 YouTube 頻道上傳了新影片,影片內容是頌樂在 JYP Entertainment 員工食堂與咖啡廳中進行「用餐挑戰!」

影片中,頌樂解釋自己是因為要與朴軫泳一起練習《MAMA》舞台而來到 JYP Ent.,而第一次到 JYP Ent. 練習時,朴軫泳介紹了員工食堂,並招待 MAMAMOO 用餐,當時頌樂就覺得:「真的太好吃了~!」而且食堂內走的是「有機」與「環保」的經營路線,讓頌樂很感動!所以要第二次練習時,頌樂並向朴軫泳提出了希望再次到 JYP Ent. 員工食堂用餐、拍影片的要求,朴軫泳也很爽快的答應了!所以頌樂在第二次練習時提早到了 JYP Ent. 用餐!

頌樂 JYP 員工餐廳用餐
圖片來源:Soompi

頌樂開心地進入了員工食堂「JYP BOB」後,對食堂進了環境介紹。影片中可以看到,食堂內貼心標註了今日湯品鹽度與菜單。而頌樂拿完餐後,也介紹了自己今日享用的餐點。邊用餐時,頌樂邊讚嘆邊分享:「 上次朴軫泳前輩替我們準備食物的時候,就太羨慕 (JYP 員工) 了,我也... 是 JYP 員工就好了。」並解釋為什麼這麼想:「完全不用擔心吃飯的問題,從朴軫泳前輩那裏聽說,有些職員甚至是休假日,專程來吃飯的也有。」

頌樂 JYP 員工餐廳用餐
圖片來源:Soompi

用餐完後,頌樂有禮貌地向食堂內用餐的廚師們打招呼,還有人開心說:「我是你的粉絲!」接著,頌樂到了員工咖啡廳,買了之前朴軫泳請大家吃得巧克力草莓聖代做點心,這也是有機的喔!影片最後,可以看到朴軫泳現身畫面,他開玩笑地說:「多虧了飲食,我們頌樂好像越來越漂亮了,粉絲們要感謝我喔!」

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影片來源:솔라시도 solarsido@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