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CL 企劃專輯《以愛之名》前兩週共四首歌曲 MV 公開!

CL
圖片來源:CL Instagram

CL 將發行收有六首歌曲的企劃專輯《In The Name Of Love》(直譯:以愛之名),12月4日起,每一週公開兩首歌曲,持續三週,而目前已經公開了四首歌曲 MV 喔!

第一週釋出的兩首歌曲 MV 分別是《+DONE161201+》與《+REWIND170205+》,《+DONE161201+》MV 採用手機畫面連貫的方式編排,畫面中可以看到手機備忘錄中的歌詞與歌曲資訊,以及粉絲們對嘴的現實動態畫面。

《+DONE161201+》

《+REWIND170205+》則是由許許多多 CL 過去至今的照片拼湊而成,其中也可以看到 2NE1、BIGBANG 成員們的身影!

《+REWIND170205+》

本週公開的兩首歌曲是《+PARADOX171115+》、《+I QUIT180327+》,《+PARADOX171115+》採用了卡拉OK MV 畫面的方式呈現,畫面中可以看到各種大自然與城市的畫面,復古感十足。

《+PARADOX171115+》

《+I QUIT180327+》則是一部手語 MV!

《+I QUIT180327+》

影片來源:CL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看完了四支 MV,也讓我們一起期待下週的兩首新曲 MV 吧!是不是很好奇 MV 會是什麼風格呢?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