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oA 攜手 Crush!迷你二輯《Starry Night》主打歌 MV 公開

縮圖 / BoA《Starry Night》宣傳照
圖片來源:Soompi

「亞洲天后」BoA 第二張迷你專輯《Starry Night》與 Crush 合作的專輯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BoA 在11日發行她的第二張迷你專輯《Starry Night》回歸,專輯收錄共6首充滿溫暖氛圍,適合冬季聆聽,以及能充分展現 BoA 個人音樂色彩的歌曲,其中也包含 BoA 親自作詞作曲的歌曲。

專輯同名主打歌《Starry Night》是一首有著簡單又充滿溫暖氛圍旋律,讓人聽過一次便印象深刻,描寫在寒冷的冬天,望著星光閃耀的夜空,彼此分享溫暖的情歌,並邀請 Crush 參與 Featuring,讓整首歌更有魅力。

今年冬天就讓我們聆聽 BoA 的專輯度過,也一起來欣賞遠赴美國紐約拍攝的《Starry Night》MV 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