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將回歸?公司:確認後會公布;超越滾石登收入榜第三!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Melon

昨日 (10日),有韓國媒體報導 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2020年2月回歸,目前正專注籌備專輯,對此,所屬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回應:「一旦確認,我們會透露回歸排程。」另外,BTS 也是今年「告示牌」年末收入排行榜的第三名,甚至超越了滾石樂團、新好男孩... 等!

BTS 在今年的《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中,獲頒「年度專輯獎」時,智旻在得獎感言中說:「我們正在準備下一張專輯,我想,我們能帶給大家超乎預期、更棒的一張專輯,敬請多多期待。」讓許多粉絲非常期待。

告示牌2019年度收入榜
圖片來源:「告示牌」官網

另外,年末總是收穫滿滿的 BTS,再創下了年度最高收益紀錄!根據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年末報告,BTS 今年總收入高達美金1億9千6百萬元 (約新台幣59.7億元),超越許多歐美知名藝人如滾石合唱團 (The Rolling Stones)、新好男孩 (Backstreet Boys)... 等;而光演出門票收入的部分就有160萬美金 (約新台幣4千9百萬元,42場演出)!

總收入的部分,BTS 不僅位居排行榜第三名,只落後紅髮艾德 (Ed Sheeran) 和紅粉佳人 (P!nk),也是告示牌年末票房排行榜史上,名次最高的非英語系藝人!而且一共有七場演出登上票房排行榜!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