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女團 HINAPIA 成立不到一年,公司宣布解散並終止合約

照片來源:HINAPIA FB

OSR Entertainment 宣布旗下女團 HINAPIA 正式解散,獨家合約也終止。

21日,OSR Ent. 在 HINAPIA 官方 cafe 分享了下列消息:

您好,這裡是 OSR Entertainment。

首先,我們向那些一直以來熱愛並等待著 HINAPIA 好消息的粉絲們帶來不好的消息深表歉意。

我們在此向大家告知 HINAPIA 解散,且所有成員的合約終止。

公司與成員們已經討論了一段相當長的時間,在雙方皆同意的情況下,決定解散團體並終止五名成員的獨家合約。

HINAPIA 成員們將來會在各領域活躍,我們希望大家對於成員的新開始能給予支持。

感謝您至今對 HINAPIA 的熱愛,我們再次表達歉意。

謝謝。

HINAPIA 於2019年11月以《DRIP》出道,而五位成員中有四位先前是 PRISTIN 的成員而受到關注。祝福她們往後一切順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