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uper Junior-K.R.Y. 確定參加桃園跨年晚會,陪粉絲迎新年

縮圖 / Super Junior-K.R.Y.
圖片來源:SMTOWN@Facebook

Super Junior 美聲子團 Super Junior-K.R.Y. 確定參加桃園跨年晚會,陪粉絲迎新年。

距離2019年結束倒數22天,全台各縣市正努力籌備精彩的跨年晚會要陪伴粉絲迎接新年,而桃園縣政府也計劃在12月31日晚間7點於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辦,由胡瓜、白家綺、浩角翔起主持的《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

當晚出席的歌手陣容也在活動官網公開,有「跨年女王」謝金燕、「亞洲新天王」周湯豪、郭書瑤、孫盛希、吳卓源和「金曲歌王歌后」許富凱與曹雅雯... 等之外,也力邀「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的美聲子團 Super Junior-K.R.Y. 參加,讓粉絲聽聞消息相當期待。

而除了 Super Junior-K.R.Y. 確定出席桃園跨年晚會外,另一組子團 Super Junior-D&E 也將來參加台北市政府舉辦的《臺北市政府臺北最High新年城》,粉絲們是不是跟我一樣很糾結要去哪裡跨年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