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因粉絲不守秩序導致 TWICE 受傷,JYP 發文作出警告

縮圖 /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因為粉絲們在機場接機時不守秩序,導致有成員不慎跌倒受傷,JYP Entertainment 特地發文作出警告。

經紀公司 JYP Ent. 在8日透過 TWICE 官方網站與官方 SNS 表示:「今天於金浦國際機場入國時,因為沒有秩序與過度的拍照,導致發生藝人跌倒受傷的事故。根據黑名單的規定,『機場出入境審查後尾隨藝人的行為』是被正式禁止,如果違反以上規定,(粉絲) 之後將不能參加公開放送與其他...等所有行程。(*請參與 TWICE 黑名單公告)」

JYP Ent. 接著說道:「如果這樣的問題反覆發生,有可能會採取法律措施,在此告訴大家,我們正在檢討如果問題反覆地發生的情況,能採取怎樣的法律行動。與安全相關的所有問題,不只是藝人,各位粉絲與普通人的安全也是需要守護的事項,因此希望大家在正式活動上一定要遵守秩序,也請大家不要有跟隨非公開行程等的禁止行為。如果本公司經常發現這樣的禁止行為發生,我們會研究是否有相關的法律事例,討論能力採取法律措施。作為一間經紀公司,為了藝人的安全會盡力做好各種措施,謝謝。」

另外,TWICE 目前正舉行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TWICE WORLD TOUR 2019 : TWICELIGHTS》,完成明年二、三月的日本場次後,將會在3月7、8日回到首爾為長達九個多女的巡演畫下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