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 新成員!?萊恩雷諾斯與 EXO 於新片紅毯活動合照!

萊恩雷諾斯、EXO
圖片來源:萊恩雷諾斯推特

以「死侍」(Deadpool) 角色深植人心的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 新片《鬼影特攻:以暴制暴》(6 Underground) 2日在首爾舉辦紅毯活動,主演萊恩雷諾斯、梅蘭妮蘿倫 (Mélanie Laurent)、安卓亞霍娜 (Adria Arjona),導演麥可貝 (Michael Bay) 與製作人伊恩布萊斯 (Ian Bryce) 均有出席,而 EXO Su Ho、伯賢、CHEN、Chan Yeol、Kai 和世勳也受邀出席,並於活動中演出新曲《Obsession》!活動後,萊恩雷諾斯分享了與 EXO 的合照,搞笑表示自己加入 EXO 了!而身為萊恩雷諾斯粉絲的 Chan Yeol 也分享了合照喔!

就在《鬼影特攻:以暴制暴》演員群上台前,EXO 就先於台上演出,讓台下氣氛接近高峰。Su Ho 說:「Chan Yeol 真的很喜歡萊恩雷諾斯。」還提到 Chan Yeol 曾 Cosplay 過萊恩雷諾斯的「死侍」角色。Chan Yeol 也說:「很榮幸能跟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演員碰面,真的很期待《鬼影特攻:以暴制暴》,想要馬上看!」萊恩雷諾斯上台後也稱讚 EXO 的演出非常棒!

活動後,萊恩雷諾斯在推特與 Instagram 分享了與 EXO 在後台,推特照片由知名繪師 Bosslogic「友誼跨刀」幫自己繪出紫色頭髮的合照 (首圖),說:「超開心成為 EXO 的最新成員。我或許不會跳舞或唱歌,但有一件事可以確定:我完全不曉得怎麼比『讚』手勢。老實說,我從來沒學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yan Reynolds(@vancityreynolds)分享的貼文 張貼

Instagram 分享的合照中,他則說:「我加入團體了。說真的,那個保鑣電擊我*的想法是我和大家一起在我想像出來的地下室中精心編排的。」Bosslogic 也搞笑留言:「你超融入的!等不及你們的巡演了!」(萊恩雷諾斯十月到訪漫威工作室時,曾分享照片開玩笑地表示自己去試鏡了鋼鐵人的角色,不只試鏡結果落差有點大,還被拿著電擊棒的好好先生「護送」到地上。)

Chan Yeol、萊恩雷諾斯
圖片來源:Chan Yeol Instagram

而小粉絲 Chan Yeol 也跟萊恩雷諾斯一起合照分享至 Instagram,說:「成功的粉絲」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