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tray Kids 以「死侍」為概念演出,獲得萊恩雷諾斯回應

縮圖 / Stray Kids、萊恩雷諾斯
圖片來源:《KINGDOM》影片截圖、IMDB

Stray Kids 在《KINGDOM》以「死侍」為概念演出,獲得萊恩雷諾斯回應。

在5月20日播出的 Mnet 綜藝節目《KINGDOM》中,Stray Kids 以他們的歌曲《God's Menu (神메뉴)》和 BLACKPINK《DDU-DU DDU-DU》進行了獨特的「死侍 (Deadpool)」風格進行演出。

(影片來源:Mnet K-POP@YouTube)

Stray Kids 以這段表演對好萊塢電影《死侍》和主演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 表示致敬。節目播出後不久,一名粉絲在推特 (Twitter) 上發布成員 Felix 表演片段與電影《死侍》片段的有趣剪輯。

稍晚,萊恩雷諾斯也看到了這則貼文,並親自回應,他以親自標註了 Stray Kids 並回應「Oh hello」,有趣可愛的節目外小插曲,引起眾人的關注與注意。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