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歌謠界盛事」第34屆金唱片獎將於2020年1月4、5日舉辦

圖片來源:JTBC PLUS@V Liv

「歌謠界盛事」第34屆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 將於2020年1月4、5日登場。

每年樂迷們最期待的音樂頒獎典禮 - 金唱片獎,將於2020年1月4、5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分別舉辦數位音源部門和專輯部門的頒獎典禮,並透過 JTBC、JTBC2 和 JTBC4 進行現場直播。

而本屆的提名對象是以2018年10月至2019年10月這段期間有發行的作品為主,為了防止獎項變質成為粉絲投票人氣獎,今年的網路投票也將排除在審核標準之外,並將執行委員會和50名專家的評價比例將提升至40%。

另外,第34屆金唱片獎的各獎項入圍將會在12月6日於官方網站公開,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